搬运收钱真该死

关于我最近不得了的梦和脑洞

   因为腰子有一个特殊能力
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想一段男少主启程的时候,腰子来送少主,然后少主与其他食魂道别之后突然揽过腰子把额头靠过去(一边想些不可描述的东西)调戏腰子的脑洞(腰子x少主)

  可能是因为我睡前还想着ಠ_ಠ 我梦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
没想到吧😂

    内容如下:锅包肉将少主逼向床边,无路可退的少主一屁股坐在床上,锅包肉钳制住少主用来抵住他胸口的左手,用膝盖抵在少主两腿之间。脸上还挂着核善的微笑,刻在骨子里的恐惧使少主背后发凉。锅包肉开口了:“少主最近好像和那个新来的食魂有些过于亲密了。”

  “与你何干(要你寡)”少主硬着头皮答到

    正当他们要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,我醒了。。。。醒了。
 感谢看到最后的你!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不太好٩(๛ ˘ ³˘)۶❤抱歉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